晚宁

瞎写。

第十八章 王一泽受伤

  肖战的身体在王一泽精心照料下康复的很快。只是身体康复了,可是人还是整天郁郁寡欢。

  “殿下,太子让您下午回去一趟,”春晖看肖战收拾碗筷拿去厨房,连忙凑到王一泽跟前。

  “出什么事了?”

  “太子没说。但应该是比较严重的事,否则……太子不会着急见您。”春晖看到肖战出来就没有在继续说。王一泽起身扶着肖战坐下。

  “阿战,我下午要……”王一泽想了想,终究还是没瞒着肖战,“我要回去一趟。你乖乖在家等我回来,好不好?”

  又要去杀人?肖战眉头轻皱。

  王一泽看到他这个样子,赶忙握住他的手。“不会有事的。我向你保证。”

  肖战反握住他的手,冲他轻轻摇头。王一泽把肖战抱到怀里,轻轻拍着他的后背,“阿战,他是我哥,现在他的位置摇摇欲坠,我得帮他。但是我向你保证,我会平安回来。”

  肖战在他怀里紧紧攥着他的衣服,王一泽感受到了肖战的强烈的不安,他看了一眼春晖,春晖了然的点点头,转身离开。

  “阿战,我们回房好不好?”肖战摇了摇头,他只是紧紧抓着王一泽,他很害怕,他真的很害怕。

  王一泽将肖战打横抱起回到房里,将人放到床上欺身压上去,“你担心我,我很高兴。”

  王一泽勾起手指轻轻刮了一下肖战的鼻子,看着身下的人,王一泽情不自禁俯下身在肖战的左脸吻了一下。

  “我不会丢下你的。”肖战捂着自己的脸,轻轻咽了一下口水,离的这么近……肖战都不敢直视王一泽的眼睛,那双眼睛里藏着太多太多的爱意。

  “殿下,公子的药熬好了。”春晖敲了敲门,王一泽起身打开门接过药,又回到床前拉起肖战。

  “我喂你。来…”药里放了点安神的药,这样他走之后肖战就可以睡个好觉。

  肖战喝了一口,他能感觉到这个药味道不对,但还是把药喝完了。喝完后王一泽拿出一颗话梅塞进肖战嘴里。

  “躺一会吧,我很快就回来了。”王一泽给肖战盖好被子,等肖战熟睡后,王一泽才起身离开。

  太子府

  “皇兄。”王一泽也好多天没看到王一博了,王一博瘦了很多。“皇兄,你怎么瘦了这么多。”

  “不妨事。给你看看这个。”王一博递给王一泽一封信,王一泽打开看完脸色瞬间变了。

  肖傅竟然跟越西勾结,简直就是找死。

  “看来他已经不满足一个皇后的位置了。怪我眼拙,当日没看出来他的狼子野心。”王一博叹了口气,这件事本来不难办,可是偏偏此人是肖战的父亲。

  “皇兄的意思是?”王一泽将信点燃,扔进铜盆里。

  “肖傅暂时不要动。信上说今晚那三个人会到达北昭驿馆,你去把他们全部截杀。如果真让肖傅安排到宫里,那才是天下大乱了。这三个人武功都不低,你小心行事。”横竖信被截下来了,肖傅也不会知道。

  “是,皇兄。”王一泽起身刚要离开,王一博又叫住了他。

  “一泽,战儿他………还好吗?”王一博感觉自己都羞于张嘴,是他一直在伤害他,是他要了他的一颗真心却不珍惜他…可是他也真的只是想知道,他好不好……他还是希望有朝一日肖战可以原谅他,回到他身边。

  “寒气入体,还得调养一番。只是他还是不肯开口说话。”王一泽冲着王一博笑了一下,便转身离开了。

  夜晚    郊外    

  如果消息准确的话,就是这条路,王一泽站在一棵高树上,一身黑衣与黑夜彻底融为一体。等了一个时辰,怎么是五个………

  王一泽从树上飞下去的瞬间拔出自己的剑。

  五个人联手对付王一泽自己,王一泽武功不低,可是对方武功也不差,王一泽竟然一丝便宜都占不到。

  其中一个人鞭子一甩直接缠住了王一泽的手,后方两个人紧接着刺向王一泽,王一泽转了一个圈,脚踩着树干一个空翻将鞭子反勒在对方脖子上。

  双方僵持不下。

  “敢问何方道上的,我们可是得罪阁下了?”被王一泽勒着的人出声问道。果然越西口音。王一泽力道加重。对方忽然从怀里掏出一把短匕首,一刀刺向王一泽。王一泽腰被划伤吃痛的哼了一声,不过手上力度依旧没减,硬是将对方勒死。

  另外四个人看同伴已死,又持剑向王一泽冲过来。王一泽赶忙捡起自己的剑,他奋力挡了一下,却也震得他虎口发麻。二人联手将王一泽踢到在地,王一泽腰侧受伤血不住的流。

  王一泽起身,却被其中一个人当头撒了一股粉末,瞬间王一泽什么也看不到,另一个跃起连踹了王一泽好几脚,王一泽一口鲜血吐出来,勉强凭借一把剑站稳。

  另外一个人持剑狠狠劈过来,王一泽慌忙拿起剑挡了一下,紧接着一个反手将对方头砍了下来。剩下三个人见状不对,打算将王一泽灭口。王一泽一脚踹开其中一个,剑从右手换到左手将一个人抹了脖子。

  最后剩下的两个慌忙撤走,王一泽提剑欲追,“噗!”王一泽又一口血吐出来,他勉强撑着身子还要追上去,忽然听到前方两声惨叫,紧接着就是马蹄声……王一泽握紧手中的剑,等看清来人,他忍不住骂了一句,“你怎么不等我死了再来。”

  汪卓成跳下马,赶紧跑过去号了一下王一泽的脉搏,还好,没什么大碍。

  “我是想等你死了再来,要不是肖战来府里找我,我就等着给你收尸了。”汪卓成也是气极了,一脚踢开王一泽手里的剑。

  “幸好这件事我收到了消息,肖战来找我,我就猜出来是这件事。”汪卓成扶着王一泽上了马,自己跟着也上去。

  “你个混蛋,那你不早来。不对啊,你既然收到消息,为什么没动静?”王一泽捂着腰上的伤口。

  “你以为是谁给你那个好哥哥传的信。他是要你的命吗,这几个人是越西顶尖的死侍。不过你倒是也不差,竟然杀了三个。”汪卓成狠狠拍向王一泽受伤的地方。王一泽痛的大叫,“你疯了!!”

  “让你长长记性!”

  “对方五个人,你给皇兄的信说是三个!疼死我了,不对啊,父皇召你回来,可是为了阻止我皇兄的。你干嘛帮他?”王一泽捂住刚才被汪卓成拍的地方,靠,血流的更多了。

  “我说了,我有我自己的打算。你还是想想怎么向肖战解释吧。他去我府里的时候,都吓坏了。”汪卓成不愿意做个傀儡,前期他假意听话不过是为了把该拿到手的都拿到手而已。

  “那你倒是快点啊…”你游街呢……骑的这么慢…

  汪卓成真想往王一泽的伤口上再拍几下。他还有件事没说,他送到的信息是五个人,为什么王一博会跟他说三个人。是王一博故意的,还是他这边出了问题……

  两个人还没到门口,就看到肖战在门口着急的来回踱步。

  “阿战…”王一泽有些虚弱,但还是强撑着跳下马跑到肖战跟前。肖战看着王一泽这一身狼狈和正在流血的伤口,他不知道自己该向前一步还是后退一步。整个人愣在原地,王一泽一把抱住肖战,“我回来了。”

  “先进去吧。”汪卓成上前扶住王一泽,王一泽牵着肖战,几个人一进府,汪卓成就赶紧叫来大夫。

  “阿战,你出去。听话。”王一泽忍着疼,不能让肖战看到,他怕肖战害怕。肖战却把手从王一泽手里抽出来,他坐在凳子上,用手捂住眼睛。

  王一泽看着肖战这个样子,又是心疼又是想笑,很快大夫就处理好了伤口。

  “快回去吧。”汪卓成递给肖战一瓶药。“记得如果晚上伤口流血,就把这个药撒上。”

  肖战接过药点了点头,王一泽也穿好了衣服,两个人从后门离开,却没注意到黑暗中有一个人影一直盯着他们。

  “阿战。”到了家肖战便不再理王一泽,他一股劲的埋头整理被褥,王一泽知道肖战这是生气了。

  “阿战,阿战。”王一泽拽住肖战的胳膊,将他正过来,肖战却把头偏到一边不肯看他。

  “我错了,今天是失误,皇兄说的三个人,可没想到却来了五个。”王一泽衣衫半解,露出发达的肌肉,如果腰上不缠着一圈纱布就更完美了。

  肖战抿着嘴,似乎想说什么,可终究还是没说出口,王一泽今天其实也后怕极了,他不怕死,可是他怕他的阿战没人守护。王一泽知道肖战前半生已经过得很苦了。

  “阿战,我想听你说话。”王一泽声音低沉有磁性,他的手轻轻摸着肖战的脸,肖战下意识咬住下唇,这个动作无疑是刺激着王一泽的理智。

  王一泽手指勾起肖战的下巴,轻轻吻上肖战。肖战的唇形很好看,薄厚适中,甜的好似水蜜桃一样。

  肖战吓了一跳,手抵在王一泽火热的胸膛前。

  “阿战…阿战…阿战…”王一泽的声音写满了深情,他一遍一遍唤着心爱之人的名字,王一泽把他抱起来放到床上,随即脱下自己的外袍,他用胳膊支撑着自己,另一只手轻轻撩起肖战一缕秀发。

     “我还记得第一次见你的样子。我想,我跟皇兄有一点是相同的,我们都是在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爱上了,”王一泽看着自己身下倾国倾城的人,此刻肖战目不转睛的盯着王一泽,眼睛又黑又亮如同暗夜繁星。

  “阿战…阿战…”王一泽低头和肖战额头相抵,说实话对肖战的欲望折磨的王一泽心痒难耐。可是他也有担心,肖战还是爱着王一博的,他也不希望肖战为了感激而给自己。

  王一泽解开肖战外袍的扣子,肖战紧紧闭着眼睛将头偏过去,看到肖战这个样子王一泽笑了一下,紧接着他拽开肖战衣服,看了一下身上的疤痕。

  “嗯,的确淡了很多,基本看不出来了。”说着王一泽从肖战身上起来,下床去妆台上拿过药膏,“你自己先涂前面,涂完叫我。”王一泽将衣服整理好便出去了。

  肖战拿过药膏,将膏体一点一点涂在伤痕上,那天自己躺在地上,王一博那么着急,他抱着自己,照顾自己,为什么……

  王一泽出了房门大大的喘了口气,差点他就压不住了。

  过了一会肖战打开门,王一泽回过头拿过肖战手里的药膏,肖战显得有些拘束,之前都是王一博帮他涂……

  “放心,只是涂药。”王一泽晃了晃药膏。肖战轻轻点头,随后将自己的衣服半脱下来,露出后背,王一泽扣出膏体涂在肖战后背上,说实话肖战很瘦,但是肉很紧实。王一泽涂完药从后面抱住肖战。

  “阿战…我…”王一泽说不出来后面的话,他虽然想要肖战,可是他也要他心甘情愿。

  “睡吧。”王一泽拉着人到床前,帮他脱了鞋袜,盖好被子,在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

  

  

评论(5)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