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宁

瞎写。

第七章 圆房

  最近宫里很忙,都在张罗皇后生辰的事,各处都要装扮,各个地方都要打点,王一博身为太子自然是脱不开身了,所以照顾肖战的事就落在王一泽身上。

  王一泽其实没比王一博小几岁,可是论心性两个人可差的远了。王一博心狠手辣,太子之位已经是他的囊中之物了。王一泽天天嘻嘻哈哈没个正经。其实也不是没个正经,他对肖战就正经的很。

  “身上愈合的差不多了,就一定要多溜达。”王一泽很小心的扶着肖战,带着肖战来到花园里坐下,“今天天真好,没想到入秋还能有这样的天气。诺……”王一泽从兜里掏出来一颗话梅,塞进肖战嘴里。

  不用肖战说,王一泽只要看到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对这个东西是喜欢还是不喜欢。

  肖战嘴里含着话梅,眼睛却盯着自己胳膊漏出来的部分。王一泽拉过来他的手,把袖子往下拉了拉,“别看了,你相信我,我一定能想到办法的。况且你怎么样都好看。真的。谁敢说个不,你看我不打死他。”说着王一泽撸起袖子,挥了挥拳头。

  “你看看你,一天一句话都没有。这回不是小祖宗了,变成小哑巴了。”自从伤好,肖战比之前更不爱说话。躲在屋里不肯出来,王一博正好赶上宫里忙,就搬去宫里住了。

  “你…是不是想皇兄啊?”王一泽单手托下巴,看着他。肖战摇了摇头,“没有。”

  “呀,一提我皇兄你就开口了。”王一泽啪的一下站起来指着肖战,“好啊,小没良心的,枉费我鞍前马后伺候你这么多天!”

  肖战郁闷,在王一泽这里肖战的外号可多了,小祖宗,小哑巴,小没良心的,小漂亮………肖战摇了摇头,“没有,我很感谢六殿下的。”

  “既然感谢我,那就多说几话吧。”王一泽重新坐回来拍了拍肖战的脑袋。“你晚膳想吃什么?”

  “我不饿…”肖战小声道。

  “那就还是我来安排………皇兄???”王一泽一抬头看见王一博拎着一个食盒走过来。肖战闻言转头望去,这么多天他第一次见到王一博,王一博头戴一个束发的紫金冠,身穿一个黑色绣满金蝶的广袖长袍,腰间环着一根金色腰带,脚穿一双黑色靴子。

  “孤从宫里带来一些小糕点,肖战,你尝尝。”王一博晃了晃手里的食盒,走过来坐在肖战面前打开食盒。宫里的糕点果然精致,肖战更是没有见过。

  “皇兄,你怎么回来了?”王一泽笑着问。

  “忙的差不多了。剩下的让下人去弄就行。”王一博摸了摸肖战的脸,总算吃回来点肉了。

  “既然有皇兄陪着肖战,那臣弟就告退了,凤仙楼里的妹妹们都快想死我了。”王一泽说完便跟逃跑一样走了。

  这是有多着急去凤仙楼,鞋都快飞了。

  “尝尝。”王一博拿起一块递给肖战。这次他学聪明了,回来之前专门沐浴,换了一件衣服。

  肖战用手接过来,他很拘束,生怕胳膊上落下的疤被看到。肖战把糕点放在嘴边咬了一口,“好吃。谢殿下。”说实话,肖战有时候声音小的,王一博真的有点听不清。

  “为何你在一泽面前就很放松,到孤这里,就好像孤要吃了你一样。”你可不是就想吃了人家。肖战疑惑的看着王一博,后来一想这是王一博的府邸,下人们自然会向他汇报。

  王一博看着低头吃糕点的肖战,他在宫里的时候自然少不了要跟皇后有接触,可是每次在那种时候他都会把肖战代入进去,最让他不可思议的是他竟然做了春梦。

  “你看你…”王一博笑着擦去肖战唇边的糕点渣。肖战小兔子一样看着他,看的王一博心痒难耐,他真的对天发誓,他从来没有对别人有过这样的感觉。王一博凑过去一点一点亲着肖战,肖战被弄的痒极了,下意识就要后退,“别…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想你。”说完王一博站起身把肖战从凳子上抱起回屋子里,肖战有些慌张的抓紧了自己的衣服。

  “怎么了,为何这么排斥…”王一博忽然想到肖战身上的疤痕。

  “是因为那些疤痕吗?”王一博坐在床边,揉了揉肖战的脑袋。肖战贝齿轻咬下唇,天知道这个动作有多诱惑王一博,可是王一博还是死死压着自己的欲望。肖战不答话,王一博也不催,过了一会肖战终于放过了自己的下唇,然后点了点头。

  “肖战,喜欢一个人是接受他的全部,明白吗。我喜欢你,我就不会介意你身上是否有疤。”王一博捧起肖战的脸,很认真很认真的看着他。肖战感觉他的心跳漏了半拍。缓缓的他松开了抓紧衣服的手。然后做出了一个让王一博既兴奋又不可思议的举动。

  肖战一双小手一个一个接一个解开自己的扣子,露出白嫩但是有疤痕的身体,肖战紧张的直咽口水。王一博看的眼睛都直了,“肖战,你这是…这是愿意给我是吗?”

  肖战害羞的点了点头,他闭上眼睛偏过头,实在不能直视自己的所作所为。可是王一博是真的对他好,自己也喜欢王一博不是吗…

  王一博脱去自己身上的衣服,欺身压上肖战,肖战完全可以感觉王一博身上烫的吓人。从眼睛到脖子,王一博细细的吻着肖战,不同于以往的试探,这次显得更加露骨

  下人送来热水,肖战却已经累的入睡了,没办法王一博只能抱着人进浴桶,两个人清理完王一博又把他抱回床上,看着他身上的伤痕,王一博越想越觉得那母女二人的性命就不该留。可是既然答应了肖战又不能反悔。

  肖战安静的睡着,仿佛周围一切纷扰都与他无关。王一博坐在床边手指轻轻在他脸上滑过。他是真的很喜欢………他是真的爱上了肖战,真的。

  第二天肖战醒来,刚想起来,却发现后面和腰都是难以描述的疼痛。“嘶……”肖战疼的想哭,王一博却突然推门进来。吓得肖战匆忙抓紧身上的被子。

  “还害羞,又不是没看过。”王一博手里拿了一件衣服,昨天他把肖战的衣服都扔在了地上,今天怎么也得换一件新的。

  “殿下…”肖战羞红了脸,还不肯放下被子。王一博扯下被子,凑到肖战面前,肖战的眼睛特别好看,又大又亮。“你要不要换个称呼?”

  “什么…称呼?”肖战不太理解王一博的意思。

  “比如,那天你受伤,见到我的时候,你喊我什么?”

  肖战仔细回想了一下,忽然想到那天自己脱口而出的那两个字。

  “想到了?那你再叫一次。”王一博也不着急,就在旁边坐着,他在等肖战自己突破那道心理防线。

  “一博………”肖战暖糯糯的声音终于叫出了他的名字,王一博刚要高兴,下一秒就被肖战整得无语了,“殿下………”

  “一博就行,殿下去掉。”王一博戳了戳肖战的脑门。

  肖战抿抿嘴,“一博?”这一声软乎乎的叫到了王一博的心坎里。

  过了晚膳,王一泽还没回来,肖战有些着急,王一泽这些天从来没有晚归,肖战并不知道王一泽其实以前是经常夜不归宿的。

  王一博晚膳时就被宫里的人叫走了,其实是皇后叫他,可是面对肖战他也不能说实话,只能说是朝政上的事。肖战一个人在屋里坐着,王一博也出去了,王一泽也不回来…

  忽然肖战听到院里有动静,赶忙披上一件外衣出来。只见王一泽喝的烂醉,几个下人扶着他。

  “公子,我们是想扶着六殿下回屋的,可是六殿下非要过来……”一个奴才见到肖战出来,连忙下跪请安。

  “没事,他……六殿下?”肖战过去扶住他,王一泽都不用听到声音,光听走的两步路。他就知道,是肖战。

  “都退下吧。”王一泽挥了挥手,奴才们看向肖战,肖战点了点头,他们便纷纷退下了。

  “怎么喝了这样多?不怕你皇兄回来骂你了?”肖战扶着王一泽进了房间,王一泽闻言觉得好笑,“他若骂我,你帮我挡一下,他现在那么疼你…”

  肖战以为他在跟自己吃醋,扶着他到了床边。他怕王一泽磕到头,小心的扶着他躺下,“他是你亲皇兄,自然你对他更重要。”王一泽见肖战误会了自己的意思,也没解释。

  “我去给你煮一碗醒酒汤吧。”肖战帮他脱去靴子,给他盖上被子,便离开去熬汤。王一泽躺在床上,感受着床被沾染的肖战身上的味道。没过一会肖战便端着一碗醒酒汤回来,却看到王一泽早已经熟睡。肖战无奈的叹口气,将醒酒汤放在桌子上,想着王一泽可能觉得从自己来了后王一博便对他关心不如从前才喝的这样酩酊大醉,心中便有些难受。这可如何是好呢…

  王一泽在这里住,自己自然是不能跟他同住。可是去王一博房中又甚是不妥。肖战想着,那就让人帮他找一间空屋吧。

  临走前,肖战又帮王一泽将被子捏了捏。肖战离开后,刚才还醉的走不了路的王一泽睁开了眼睛,他下了床,拿起桌上的醒酒汤慢慢的喝了起来。

  

评论(5)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