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宁

瞎写。

第二十章 婚约

  肖战苦恼的看着上蹿下跳的小猫,明明前些日子自己在这住的时候还让抱的,怎么今天来了就不让抱了。

  汪卓成走出来对着猫咪叫了两声,两只猫奔着他就跑过去了,汪卓成抱起其中一只递给肖战。

  肖战开心的抱住猫咪,忍不住蹭了蹭它的小粉鼻子。

  “喂,你都没这样蹭过我!!”王一泽凑过去,用手指了指自己。肖战抱着猫摇了摇头,王一泽假装不高兴,又嘟着嘴凑过去。汪卓成扶着自己的额头,这俩人为什么这么幼稚?

  肖战垂眸想了想,撅起嘴一点一点靠近王一泽,马上挨到一块的时候,肖战忽然向后退将猫举起来,王一泽和猫咪来了个嘴对嘴的亲密接触。汪卓成看着肖战被王一泽追着满院子跑,怀里还不舍得放下猫。

  “你慢点跑,小祖宗,当心摔倒!”

  让我慢点跑?你还追的那么紧………

  肖战边跑边回头举着猫咪对王一泽扮鬼脸,肖战跑到汪卓成后面,冲王一泽吐了吐舌头。

  汪卓成无奈的摇了摇头,只能把肖战护住,三个人在院子里玩起了老鹰捉小鸡。

  “好啊,你们俩合起来欺负我。”有汪卓成保护。王一泽实在抓不住肖战,累的他气喘吁吁,“不跟你俩玩了。”

  肖战探出脑袋,一双大眼睛望着王一泽,前面的汪卓成忽然向他挑了下眉,王一泽假装不经意的向前走,汪卓成忽然一个闪身,王一泽一把将肖战抓住搂进自己的怀里。

  “抓到你了没?还想跑到哪里去。”王一泽吻了下肖战的额头。肖战推了推王一泽,把小猫举起来,小猫喵喵的叫,王一泽疼爱的揉了揉肖战的脑袋。

  “时候不早了,咱们该走了。”王一泽接过肖战手里猫咪递给汪卓成。

  汪卓成接过猫,递给肖战,“,你这么喜欢它,那就交给你来养吧。”

  肖战双眼瞬间放大,他指了指猫咪,又指了指自己。汪卓成笑着点了点头,肖战接过猫咪蹭了蹭开心的笑了。王一泽扶着额头,得,又多一个争宠的。想着哀怨的瞅了一眼汪卓成。汪卓成一副你奈我何的表情,将二人送出门。

  肖战抱着小猫,一路上蹦蹦跳跳的。王一泽在后面提着灯笼跟着露出欣慰的笑容,好久没看到肖战这么开心了。可是,王一博……

  回到府里,肖战将猫咪放到床上,王一泽替他脱下斗篷,随后将人搂进怀里,“阿战…怎么办,我好爱你。”肖战不知道要怎么办,他听着王一泽有力的心跳声,每一下都在诉说着王一泽有多爱肖战。

  “明天我要回府一趟,我让春晖陪你。”肖战拽住王一泽的衣服,拼命摇头。上次王一泽回来受那么重的伤。

  “阿战,别担心。”王一泽吻了吻他的额头,“我这么厉害,你要相信我。”

  肖战摇头,他想说什么,可是他张了半天嘴,却发不出一点声音。王一泽看着肖战着急的样子,心疼的把他搂入怀里。

  “我的小祖宗怎么就变成小哑巴了。”王一泽抱着肖战仿佛抱着一件稀世珍宝。肖战双手抵在王一泽的胸膛上,脑袋靠在王一泽肩膀上。春晖从屋外路过,看着相拥的两个人,心中只觉得般配。

  “你在这等我。”王一泽捏了捏肖战的鼻子,便推门出去了,过了一会王一泽端着一个木盆回来,他拉着肖战让他坐在床上。

  “大夫说,用热水泡脚对你身体的寒症也有好处。我让春晖用艾叶,花椒,生姜煮的泡脚水。”王一泽一边说着一边蹲下身将肖战的靴子脱掉,肖战大吃一惊想将脚收回来,王一泽早就料到一般紧紧抓着不放,“阿战,听话。”

  王一泽将肖战鞋袜脱掉,握着他的脚浅浅挨了一下水,“烫的厉害吗?”

  肖战咬着下唇,摇了摇头。王一泽笑了一下,将肖战的脚放入盆中,手不断往脚脖子处撩着水。肖战此时都不敢看王一泽,他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能有个人对自己这么好…

  泡了一会脚,肖战身上感觉出了汗,水温也凉了,王一泽一手拿布子,一手托起肖战的脚,帮他擦拭干净。

  “来,你先躺好。”王一泽帮他擦完脚,肖战红着脸钻进被子里。王一泽端起地上的盆出去倒完水又进来,肖战用被子蒙住自己,只有一双如同月亮一般的眼睛漏在外面。

  王一泽见到肖战这个样子,这无疑是一种挑战啊,每天你心爱之人躺在你旁边,你还不能对他做什么…王一泽咽了一下口水,走到床边脱掉衣服,躺在肖战旁边。

  偏屋杂物太多,床也被汪卓成拆了,加上肖战又不会说话,他担心出事,所以这几个月一直他俩一直都是同床而睡。

  “阿战…”王一泽侧过身看着肖战,“你还…爱……爱皇兄吗?”

  肖战一紧张就爱咬下嘴唇,王一泽手抚上肖战的嘴唇,他已经知道答案了。

  “别咬了。”王一泽拍了拍肖战的脑袋,将胳膊塞到肖战脖子底下,自己往近凑了凑将肖战抱进怀里,“睡吧,我在你身边。”说完王一泽吻了一下肖战的额头。

  肖战也往他怀里靠了靠,他真的可以有新的开始吗?眼前这个人,真的可以属于他吗?想着想着,肖战闭上眼睛,没一会就睡着了。王一泽睁开眼睛,黑暗中他看不清肖战的脸,可是心中却一片光明,而肖战就站在那道光的中间。

  “我爱你。”王一泽轻轻吻了一下肖战。

  第二天,王一泽起得很早,而肖战因为昨晚驱寒的药中加了安神药还在熟睡中。王一泽慢慢抽回自己的胳膊,起身穿好衣服,又给肖战盖好被子,王一泽坐在床边看着肖战熟睡的样子,忍不住又亲了亲他。

  “殿下,该走了。”春晖进来小声说道。

  王一泽点了点头,临出门的时候千叮咛万嘱咐春晖一定要照顾好肖战。

  太子府

  “臣弟参见皇兄。”王一泽跪在地上,看着上座面无表情的王一博。

  “你还知道回来。”王一博没叫他起身,喝了一口茶,茶杯不轻不重的放回桌上。

  “皇兄,可是有事交我去办?”王一泽假装没听出王一博的言外之意。

  王一博拿起桌子上一个信封,递给灵泽,灵泽接过来又递给王一泽。王一泽拆开信封,拿出里面的信。

  “这是………”赐婚?

  “越西派出一位嫡亲公主来我朝和亲。公主和你年纪相仿,孤觉得你是最合适的人选。”王一博是绝对不会把肖战拱手让人的,他就是一百个不乐意,肖战也必须在他身边待着。

  “我不答应。”王一泽直接将纸撕碎扔在地上。

  “容不得你说不答应!”王一博拍桌站起来,“你要造反吗?这些天带着肖战在外面住,孤已经给够你面子了!”

  “我说,我不答应!”王一泽猛的站起来,“我和阿战为什么住在外面,皇兄你心知肚明,要不是你把阿战逼到自杀来解脱,他会跟我住在一起吗?是你自己不珍惜,你凭什么指责我!”想给他安排婚事,好把肖战再拱手让给他,做梦!

  灵泽看着双方都要打起来了,赶忙上前,“六殿下,这门婚事真的挺好的,您就别………”

  “这门婚事好,你去娶啊!”王一泽愤怒的打断灵泽的话,“实在不行,太子殿下您可以娶。反正你也没立正妃。”

  “王一泽,你真是长本事了。”王一博啪啪拍了两下手,从小到大没有忤逆过王一博,现在因为一个肖战都敢忤逆他了。

  “一泽不敢。一泽此生只爱一个人,那就是肖战。要娶也只会娶肖战。”王一泽重新跪在地上,但是腰却挺得笔直。

  兄弟俩一时间谁也无话可说,但他们却不知此时还有一个人动着关于肖战的脑筋——崔子莹,当朝皇后。

  春晖将肖战护在身后,一把剑舞的飞快,对方将近三十多个训练有素的杀手,春晖终究难以抵挡,阿清阿辉倒在血泊中,春晖也被一剑捅在腹部,倒了下去。

  “肖公子,你还是乖乖跟我们走吧。以免受皮肉之苦。”为首一个壮汉,将肖战套进麻袋里,扔到马背上,自己也跟着上去。一行人奔着郊外就去了。

   没过多久,春晖醒过来,那些人看他满身血肯定以为他死了,其实他只是晕过去了。春晖各个屋子找肖战,根本没有人影!春晖去晃了晃阿辉和阿清,他们二人早已没了呼吸。

  春晖拔腿就往太子府跑。

  “六殿下!!”春晖气喘吁吁的跑进内院,此时王一泽正在地上跪着,转身看着一身血的春晖,连忙站起身,“出什么事了?”

  “肖公子,肖公子被一伙人劫走了!”春晖说着跪在地上,是他没用,他没能保护好公子。

  “王一博!你叫我回来,就是为了劫走肖战?”王一泽转过头不可思议的看着王一博。王一博也有些着急,“孤没有。来人!来人!”灵泽和几个护卫连忙跪在地上。

  “带上人,赶紧去找!”

  灵泽领了命,便出去了。春晖也要跟着去,却被王一泽拦下,“你先处理好伤口。”

  王一泽说着拿着佩剑就往出跑,他一路骑着马,不管不顾的往前跑,好不容易到了摄政王府,顾不得侍卫阻拦,他直接拔剑硬闯。

  “汪卓成!”

  汪卓成正在屋里看书,听到动静出来一看,王一泽已经急的六神无主了。

  “怎么了你。”他和王一泽有过约定,他俩的关系暂时不公开,所以每次王一泽和肖战来,都是走后门。。

  “肖战,肖战被人抓了!快跟我去找,师兄!”王一泽紧紧抓着汪卓成的胳膊,这可不是小事,天知道那些人为什么抓肖战,肖战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那就只有一个可能,他是因为某个人被抓。

  “什么?快走!”汪卓成忽然心里有个不祥的预感。

  算上王一博,灵泽四队人,分别往东南西北四个方向追。

  此时,在一个破旧的小屋里,肖战被绑着,嘴里塞着一团布,其实不塞布也行,反正肖战不会说话。

  一个壮汉一杯水将肖战泼醒,紧接着一个耳光打在肖战脸上。

  “就你?有点姿色,怪不得敢跟我们主子抢人。”壮汉看着肖战,忽然邪恶的笑了一下,他的手不安分的摸着肖战的脸再到脖子。“小美人,今天就让我们兄弟跟你好好玩一玩,保证你爽翻天。”

  说着壮汉拿走肖战口中的布子,反正这荒山野岭的也不怕他叫,壮汉想着一把将肖战推到,肖战拼命的扭动身体想将绳索挣开,却也只是徒劳。

  肖战一边摇头,一边往后躲,壮汉手捏住肖战下巴,却被肖战躲开狠狠一口咬在手上。

  “啊!!!妈的,混蛋!”壮汉抽出手又是一耳光打在肖战脸上,肖战没命的向后躲,直到靠到墙上,已经无处可躲了。

  肖战缩在墙角,被打的耳朵里嗡嗡响,嘴里也是一股血腥味。

  王一泽…王一泽…王一泽…救救我………

  几个壮汉将肖战拖出来,肖战拼命挣扎,几个人扑上去扯烂他的衣服,肖战拼命反抗,却根本不是对手。

  “来来来,按住他!爽完了直接一杀!”几个人按住肖战的手和脚,为首的壮汉,一边笑一边解着自己的衣衫……

  

  

  

评论(10)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